手机看新闻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最新力作!

来源:房天下 2019-05-21 15:07:41

[摘要] 中海·云著,二环东建筑面积约100㎡-149㎡环宇城旁精装美宅即将耀世登场!

时代格局之下,城市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息,装不下未来的城市版图必将要被重塑。在东西跨度越来越长的泉城格局下,“北跨”的列车不断提速。作为桥头堡的华山片区傲立时代浪潮之巅,以磅礴之姿蜕变新生。如今,华山湿地公园二期开放,湖光浩渺,碧波万顷,媲美杭州西湖。图纸上的壮阔蓝图正逐渐成为现实,一座生态、宜居的新城,在华山脚下徐徐展开。中海云著,西距环宇城(规划中)约50米,东距华山湖约433米,占据二环东山湖与商业间位置,“新时代”和 漫时光”相互交融。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享山湖商业核心资源,占领价值高地

纵观世界城市人居的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自然资源在很大程度上,印证了一座城市里住宅的居住价值。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这也造就了山湖的独特价值,它既是高尚人居的标签,又是身份与地位的表徵。按照“5A景区”标准打造的华山湖公园使得华山成为问鼎时代的蓝筹板块,10年内不曾有也不再有。华山湖向西约433米,中海云著紧邻二环东购物中心——环宇城(规划中),约60万方环宇系综合体计划年内动工,繁华已然可见。房子的价值从来都不在其本身,而是在其拥有的资源,中海云著拥有最稀缺的山、湖、商业资源,保值空间可见一斑。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位处新城最华丽的一公里  16所学校涵盖15年绿金教育

便捷交通是城市奔涌不惜的大动脉,交通通达之地,必是繁华所在,中海·云著紧邻二环东路,500米左右有9个公交站点,距二环东路下桥口约306米,南北均为为数不多的双向六车道,享华山最全面交通路网,占据华山交通发展红利。中海华山规划有16所学校,其中中海·云著约2000米范围内有7所,站在阳台,就能见证孩子成长。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70米超大楼间距,精装交付 高性价比舒适人居自此开始

拥有约70米楼间距,是目前华山西片区的楼间距,大大降低了楼栋对室内光线的遮挡,留出更宽阔的自由空间,营造舒适的生活维度,让绚烂阳光成为生活标配。在这里,一半花园一半家,七园七轴打造360°环视 720°观景,家里有花园,家外有公园的生活独享与此。

中海云著100-149㎡三室/四室全新产品火热认筹中!户型方正,全面通透,科学布局,动静分区,每个空间都把握的恰到好处。七大精装体系,涵盖新风、地暖、净水、舒适卫浴、定制厨房、隔音降噪等系统,满足居者更多样化需求、更美好温馨的至上生活。

VIP电话:0531-66771391

地址:历城区将军路中海华山营销中心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二环东新地块——云著,中海地产环宇城旁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