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先行区最新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来源:房天下 2019-11-18 11:09:56

[摘要]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我们见证了应该说整个中国最成功的造城运动,深圳特区、浦东新区、珠江新城……众所周知,以上这些新区在设立之初,其实并不算是城市的中心,所以当时很多人也是错过了这些新区。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我们见证了应该说整个中国最成功的造城运动,深圳特区、浦东新区、珠江新城……众所周知,以上这些新区在设立之初,其实并不算是城市的中心,所以当时很多人也是错过了这些新区。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30年时间里,这些新区从一片荒地,变成现在的城市中心,最关键的是什么?
房价!房价!房价!
那么,到目前为止,这些新区最贵的房价是多少呢?深圳特区房价已经超过30万一平米;浦东新区房价则为27万一平米;珠江新城房价也在23万一平米。
这意味着过去30年,这些新区的房价大概的上涨了90倍。
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这个说老实话比绝大部分人炒股票或做生意的率都要高很多。这些能给我们什么启示呢?

中国投资的三个启示 壹

01、在中国投资的要诀是:紧跟国家战略和城市规划走

不管是深圳特区,上海浦东,还是广州珠江新城,其本质上都是由国家战略去推动的。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中国,其实政府手里掌握的资源,政府的能量其实是非常非常巨大的。当国家想要把一个地区做起来的时候,你不要去怀疑它的前景。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02、在中国投资的另一个要决是:眼光需要长远一些。

当初站在浦东那片土地上的人,他可能看不懂这里会变成什么样子,就像现在非常多的济南人也是看不懂先行区一样,所以他们才会错失先机。
因此,你需要有长远的眼光,然后结合你对国家战略和城市规划的分析,才能够掌握的投资机会。

03、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些新区已经高攀不上了,我们需要寻找下一个投资点。

特别强调一点,目前90%以上的人也已经买不起这些新区了,因为他们已经错过了这些新区发展前期的购买时机。
如同在济南,如果你现在再去买已经到达峰值的高新区,其实已经谈不上率了。但是对买房者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要学着判断哪一个地方会成为下一个投资点。

贰 投资机遇:对济南先行区的核心判断

01、国家战略层面下,济南必须像上海建设浦东一样建设先行区!

为何如此笃定?其实目前济南,正在走强省会战略和争创国家中心城市的道路。
而过去的新区,无论是CBD中央商务区还是西部高铁新区,其规划级别是比不上先行区的,为什么?其实很核心,先行区是:新区!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国家战略,已经给了济南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而且近期,随着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的正式设立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正式确立,让先行区拥有了更强的底气。
正因为站在国家战略层面上,先行区的建设,才更应该对标浦东。只有这样,济南才会最终实现强省会崛起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群。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02、先行区的前三年,是买入的时机。

每一个国家新区的前三年是最值得投资的时期。从浦东的开发历程便可以窥见,浦东的前三年,有超过3000个项目同时在建,随后才进入了土地价格和住房价值的爆发。
而先行区,前三年也是轮建设时期,2018年为元年,2019年为大开发、大建设年,而未来2020年,不少专家预测先行区将会迎来土地价格的爆发。

投资利好:先行区值得高度关注的重磅利好 叁

接下来,先行区目前还有几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利好。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01、交通上:三桥一隧全面推进 轨交即将驶入

目前先行区“三桥一隧”建设正在全面推进, 预计齐鲁大桥、凤凰大桥预计和济泺路穿黄隧道将在2021年实现竣工通车。
很多人都是缺乏想象力的,当“三桥一隧”通车之后是什么样的状况?意味着轨道交通将会驶入先行区,就能够导致大量的济南人会开始愿意往北边转移。届时,先行区房价一定会涨一波,这可以给到非常明确的回答。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02、产业上:会展经济引领的重大产业项目已全面开建!

目前作为先行区引爆产业和全球会展中心,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经济园项目也于2019年10月全面开建,一期工程将于2021年8月实现交付运营。
会展产业会给先行区带来什么?它具有1:9的经济带动效应,建成后将会凭借强大的引领作用,顺利延伸产业经济、丰富先行区城市职能和吸引人口流入。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03、生态上:先行区绿色城市发展战略首次发布!

近期,先行区在中国住博会上首次发布了绿色城市发展战略,这一战略不仅聚焦生态、智慧、宜居、现代的城市新区新标准,更会让绿色建筑及产业走入先行区。
在目前“生态先行 蓝绿为底”的先行区,从黄河公园引爆段的建设,到万亩花海的建成,再到未来绿色建筑的施行,不远的将来会形成居住的新蓝海,从而引发购买热潮。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04、教育上:北师大教育资源即将签约进驻

济南先行区引进北师大教育资源已敲定,并确定引入北师大济南附属学校和北方区域培训中心。学校具体位置在绿地国际博览城,齐鲁国宾馆。
先行区引进京牌名校,不仅是教育实力的提升,更会增加区域未来前景的有力支撑!

肆 投资先机:绿地国博城率先分享投资机遇

对于济南投资者来说,高新区的入市投资机会早已结束。如果投资者希望享受到昔日新区蓬勃发展带来的稳健且高速的,就必须更具投资前瞻性。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对于济南先行区而言,绿地国际博览城作为率先引爆项目,不仅带来了全球会展中心、国字号科创基地、北师大名校教育、全球商品贸易港等重大产业;更以国际品质住宅为载体,吸引了全省甚至投资者的瞩目,更引发了万人争睹、千人争抢的热度,为先行区主人率先分享先行区价值红利。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目前,绿地国际博览城在售房源已接近售罄,这将是先行区价格爆发前入手的绝佳机会。未来,随着2021年先行区“三桥一隧”的通车和轻轨的引入;随着2021年会展中心一期运营引发的经济效应;随着教育、医疗等基础配套的落地,先行区将同如同其它新区一样,开始进入不断刷新价格的上涨期。

燃爆先行区 抢住国博城
建面约98-135㎡国际住区
新品载誉加推

先行区进展曝光!2021年房价将突破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