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来源:房天下 2020-03-28 21:20:35

[摘要] 3月28日上午10点整绿地国博城,应市场需要在特殊的时期,以线上形式开盘,47秒,劲销3.8亿,全部售罄!

每一次亮相,都是万众瞩目;每一次出手,都是沸腾全城。

虽然疫情还在继续,市场还在恢复

但是!

3月28日上午10点整绿地国博城

应市场需要在特殊的时期,以线上形式开盘

47秒,劲销3.8亿,全部售罄!

保持热力不减!保持热销激情!保持热泪盈眶!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四开四罄 沸腾济南

在绿地国博城,热销是一种常态,从2019年9月28日首次开盘,逾4000组客户抢房,3劲销8.6亿,掀起先行风云。到2019年10月、2019年12月,再到今日四开四罄。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热销!是对先行区发展的追随,是对绿地强大品牌力的认可,是对城市奔涌而来的红利以及千亿产业的信心,百年未有之机遇于此重现,万千世界之大成于此汇聚,未来无限之城市理想在这里兑现,这里是传奇,这里更是传奇诞生之地!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双国家战略 政策红利发展高地

济南先行区是“新旧动能转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国家战略机遇叠加之下的“新区”,强省强省会的战略核心之地,未来的济南新政务中心、交通中心和城市副中心。

 

绿地集团以非凡远见,再次领衔时代,建设绿地济南国际博览城,以会展中心为核心,打造“世界一流、中国”的全球首座“会展+产业”融合发展的经济园区,助力济南实现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的千年梦想!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千亿产业率先引爆 城市越级提升

先行区从规划落地、配套建设、产业导入,以“先行速度”,描绘着未来的蓝图。

先行区十大千亿产业集群集中发力,六大园区相继开工。绿地国际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中科院新经济科创园、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稳步推进;阿里、华为、中国电建、绿地、山东能源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中科院等高端院所相继落地。

 

如今的先行区正值大发展、大建设的重要阶段。先行区的各项工程正在以24,黑白轮班不停的加紧建设,实现2022年“三桥一隧”和引爆区(崔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黄河示范段建设成型,新兴产业取得明显突破,基本形成新功能主导的经济发展格局,先行区雏形初步显现的目标,实现城市的越级发展。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全球会展中心 经济发展新引擎

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占地1600亩,总建筑面积98.7万方,建成后净展面积51.2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综合规模的会展中心。能够承接飞机、游艇、坦克等大型装备的展览展示。

项目依托绿地集团丰富的会展建设运营经验,以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覆盖工业、制造业、能源、交通、医疗、教育、农业、金融、零售等行业打造新一代全球智慧智能型会展平台。 

已签约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负责运营管理,预计2025年即可全部投入使用,将创造就业岗位约1万个,带动130余个上下游产业,年参展将达到800万人,年交易额逾千亿元,为地区带来约3.5亿税收。

世界500强绿地 助力先行区腾飞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产业布局全球5大洲30余国家100余城,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化企业,绿地集团成立27年来一直践行“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品牌理念,不断承接、践行国家战略,携手济南先行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高效快速发展。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在我国对外开放进程进入全新阶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特别是在济南角逐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大都市圈的城市发展背景下,绿地国际博览城以会展经济为核心引力济南迈向国际化大都市,打造拥抱未来的新窗口,展现济南的世界影响力。

 

高规格配套 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作为先行区先行建设的重点工程,对外以会展扩展市场、引领市场嬗变,聚拢高规格、高信息流、高消费的人群,对内建设涵盖教育、星级酒店、住宅、商业的生活示范区,以全时生活、全民教育、全龄康养、全优服务留住人才。通过引入北师大教育、中科院科研资源,提升先行区科教水平,配合500万方商业集群,引领以会展经济片区为依托的新生活方式,形成高度一体的会展创新发展模式。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绿地在2020年2月,从业主需求出发,率先提出了G优尊享会“城市生活家庭服务生”及健康宅2.0升级概念,用心调研真实客户对于生活的真切向往,践行美好生活的使命,匠心筑造惠及一生的品质宜居之城。

 

在双国家战略之下

一座“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

国际大都市正加速向我们走来

济南依靠黄河百折不挠的意志和

勇力潮头的信心

正扬起龙头,拥抱世界

气势如虹,2020年首开即罄,47秒,3.8亿,燃爆济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