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

来源:房天下 2020-03-31 16:20:56

[摘要] 吸取世界前沿的城市公园住区理念,保利熙悦外拥1.12万方城市公园,内享2.23万方智慧园子,配建幼儿园、养老机构等配套,完美诠释0-80岁的全龄生活体验,亲近繁华也徜徉自然,重新丈量城市生活舒适体验。

疫情开始好转,各大城市,戴着口罩的购房者纷纷涌进售楼部,其中以深圳、上海、杭州、南京、安徽等地楼市最为火爆;

                                                    深圳,土豪戴口罩抢千万豪宅

上海,总价地王重出江湖!

杭州,网红热盘中签率不到9%!

南京,房管局被挤爆?排长队?

安徽,多地排队买房,再现秒光盘!

....

 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 

示意图

 激烈土拍,火爆楼市,房产市场已然回暖!未来房地产的大方向不会变,房子仍然是我们价值,保值增值的利器。置业需求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告别“停滞”  济南楼市重磅开篇

 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 

示意图

2月18日,济南市出台12 项举措,支持房地产等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造成的经营困难问题。

 2月底,济南房产市场全面恢复,在做好做全疫情防控各项准备条件下,相继开工纳客。

 复工之前,1、2月份济南新房网签数为个位数,3月份开始,网签数大幅度上涨。仅3月第三周,便新增供应545套,去化率为86%;网签成交1497套 ,环比上涨 15.24% ;网签成交面积18.98 万㎡ ,环比上涨 15.17% 。(资料来源于济南楼市参考)

 万亿保利 悦系尊居迭代时代人居

 2020年,注定是被记入历史的一年。在这一年,一群英勇的“战士”背上简单的行囊,逆势而行,与新型冠状病毒展开搏斗;各地群众亦是积极响应号召,团结一致、共同抵御疫情的肆虐。

 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保利深耕济南13载,持续探索着何为美好,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精品人居,赋能用户美好生活,更用优质的服务,为业主打造安心舒适的居家环境。

 尤其是疫情期间,保利山东物业服务人员身体力行、兢兢业业,确保24在岗,做好社区、商办、公共服务全业态的防疫工作。

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 

 保利熙悦作为保利集团入驻济南西部首作,以悦系高端产品迭代济南西部人居体验。复工以来,营销中心现场人气鼎沸,热情高涨,捷报连连。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成交数量屡攀新高,不断刷新销售数据。火热盛况的背后,是人们对珍贵收藏品的追逐和占有。

 2019年面市,保利熙悦就开始了被追捧之路。凝注13年山东保利的中高端作品修为,悦系基因的赋能,遵循“从城市到自然、从自然到空间”的法则,完美诠释新时代人居趋势。

市场回暖,抢房时机到了? 

效果图

 主城之上 掌驭稀贵:

  • 保利熙悦占位城市副中心西客站片区正脉,北望经十槐荫区政府,拥享得天独厚的稀贵资源,璀璨未来便从这里开始。随着主城各种配套资源的日益完善和成熟,区域整体生活潜力再次提升,大有可为。
     
  • 绿色智慧 健康之家
    舒适与健康都离不开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声音、水的和谐。保利熙悦前瞻性引入保利置业绿色健康家3.0体系,用科技智慧拉近居家生活与自然体验之间的距离,提升居住健康水平,营造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 中国宽境 沐浴美好
    “面南而王” 的说法在建筑界由来已久,但真正做到南北通透的不多。保利熙悦匠造建面约109-166㎡装修公园大宅,将客、餐、厨与南向阳台直通,真正做到栋栋整齐划一、户户南北通透,入市以来一直备受热捧,屡创热销佳绩。
     
  • 全龄大家 自然和谐
    吸取世界前沿的城市公园住区理念,保利熙悦外拥1.12万方城市公园,内享2.23万方智慧园子,配建幼儿园、养老机构等配套,完美诠释0-80岁的全龄生活体验,亲近繁华也徜徉自然,重新丈量城市生活舒适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