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未来科技城丨名利双收,让公司不再流浪!

来源:房天下 2021-01-12 17:17:02

[摘要] 与传统商业相比,商墅投资价值高,低于住宅的单价,商铺的“钱景”,豪宅的保值性等多重价值,同时又迎合了市场对别墅居住品质的需求,成为置业投资的新宠。

独栋商墅集“商业、办公、休闲”于一体。

与传统商业相比,商墅投资价值高,低于住宅的单价,商铺的“钱景”,豪宅保值性等多重价值,同时又迎合了市场对别墅居住品质的需求,成为置业投资的新宠。

购置一套企业固定办公场所,让公司不再到处搬家,稳固发展。

时代未来科技城丨名利双收,让公司不再流浪!

独栋商墅,资产购置新方向

顺应市场及时势需求,时代总部基地凝聚前四期项目经验之大成,推出花园街区式独栋商墅——时代未来科技城

灵活多变的空间,可根据需求自由规划商铺、办公室等,全面满足多元化需,购买一栋商墅就相当于同时购买了办公区和商铺,投资价值高,具有市场保值性。

时代未来科技城地处主城二环内天桥区药山片区,此处规划建设药山都市工业示范区,项目依托区域发展利好,拥有得天独厚的配套资源。

交通资源方面,项目周边四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环绕。

二环西路、蓝翔路、无影山北路、济洛路贯穿城市南北,二环北路、蓝翔中路、清河北路、北园高架通达全城;黄岗路穿黄隧道南起蓝翔中路,双向六车道设计,为城市主干路,建成后将连接黄河两岸地区,实现经济一体化。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向北接驳济广高速,济南遥墙机场开车直达,区域内形成火车站、西客站构成高铁、公交、自架等立体路网。全方位的立体化交通,利于企业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便捷性。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紧邻火车站、西客站、先行区三大商圈,距离天桥全民健身中心仅约

800米,毗邻天桥四馆(档案馆、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

多元空间,满足不同需求

时代未来科技城赋予不同区域和楼层多样化的使用方式,让入驻企业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宿,并源源不断地向外界输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和新鲜创意。

建筑周围设有绿化景观,不易受外界环境干扰,独立的私密感,更助潜心钻研,形成企业的自有领地,而安静私密的环境,也符合家族人士低调奢华且追求高度私密的需求。多样业态随心选,真正意义上赋予空间无限想法与可能。

营销地址:天桥区蓝翔路15号时代总部基地二区一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