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源著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1-09-06 03:00:13

碧桂园·凤凰源著楼盘信息

碧桂园·凤凰源著位于章丘赭山大街与开先大道交会西300米处,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10-08,交房时间2023-06-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25.0㎡)、3居(建面140.0㎡)、3居(建面105.0㎡),售楼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赭山大街与开先大道交汇西300米处(已开放)。 小区占地面积126466.67 ㎡,建筑面积126466.67㎡,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1,楼栋总数26栋,总户数2100户,物业公司碧桂园物业物业费1.72元/㎡·月,楼层状况17层、18层、25层、26。

购买碧桂园·凤凰源著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碧桂园·凤凰源著项目位于政务区,距离区政府仅1.5公里,为章丘重点打造板块。项目北临政府规建的开先大道,是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章丘东西发展中轴;南300m临经十东路,为济南城市发展大动脉,尤其是“齐鲁科创大走廊”的规划理念融入,使得项目区位更具价值!东300m临赭山大街,为章丘南北发展中轴线,两侧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体育公园等已陆续落地,可见其发展潜力;西400m临清照大街,为章丘发展主轴线,未来直通莱芜。 从规划角度来看,项目位于政务区西拓主方向,是一个集政务中心、金融商务、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商旅文活动集聚区: 项目东侧为政务区(区政府、公检法、广播电视台等)、文博中心(章丘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均设于此处)以及在建的宏圣·财富中心(章丘地标性建筑,集商务、办公、会议、酒店为一体,将引进希尔顿酒店); 西侧为已建成的山东大厦清照酒店(章丘一所五星级酒店)及清照国际会展中心; 北侧为在建的凯文双创大厦(2019年省重大建设项目); 南侧为大学城片区(学术氛围浓厚); 周边设置新时代主题公园、唐王山公园、龙盘山公园,正是旅游休闲好去处!

碧桂园·凤凰源著配套设施

医院:人民医院、明水眼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东部医疗中心 其他:【政务区】区政府、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人民法院、政务中心(在建)、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管中心; 【商务】宏圣财富中心(在建)、凯文双创大厦(在建)、众创大厦(在建)、山东大厦清照酒店等; 【文化】文博中心(章丘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群艺馆、青少年宫、科技艺术活动中心)、清照国际会展中心等; 【公园】新时代主题公园、唐王山公园、龙盘山公园等

碧桂园·凤凰源著置业顾问TOP5

1

赵嫄

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李晓敏

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李冠君

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苑梦娟

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王兴旺

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