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爱,建筑也动情 | 海信地产与城市共美好,赋能时代迭新

来源:房天下 2021-11-23 16:24:11

[摘要] 海信地产作为城市发展助力者,以前瞻性的区域发现力,首次布局槐荫,携手中梁地产,共筑一座时代城,将品牌之力注入城市建设,以“城上之城”的创新规划,颠覆人们的生活观念、推动人居发生变革。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

生长于城市的肌理之间,海信地产的每一步都坚定且饱含深意,通过构建一座座多维度理想建筑,不断革新城市人居蓝本,为美好生活赋能。

海信地产成立于1995年,从个项目的落成到如今布局全球的150余个精品项目、60余万优质业主,26年间,海信地产一步步成长为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只因始终坚持“有爱,建筑也动情”的品牌理念。

图片

▲青岛海信地产 | 实拍图

图片

 

图片

入济18载,海信地产紧跟济南城市发展脉络,已布局20余个高品质项目,从东部的海信·君和、海信·翰墨府等,到西部的海信·九麓府、海信·云创中心等,再到2021年全新作品——时代城,海信地产济南城市战略布局已全面铺开。

图片

▲海信地产济南项目分布图

图片

▲海信济南项目▕ 实拍图

 

图片

在版图不断扩容的同时,海信地产依然坚定“精智筑信 有爱筑家”,以「匠心恒久」的精造标准打造更加优质、更有价值的作品。

图片

▲济南海信地产▕ 实拍图

位于历下区距离CBD1.5公里的海信·君和,提前2年就已将整个社区最核心的50%景观真实呈现,让业主们看到海信对产品力的坚守。

图片

▲海信·君和▕ 景观实拍图

落址济南西部的海信·九麓府,更是以超20000份客户调研资料为规划基础,投资建设西部优质学校,引入众多商超,构建起一处真正满足业主生活需求的品质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信·九麓府实拍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仅以君和与九麓府两个项目为例,可见海信地产为助力济南城市美好生活的决心与实践,始终坚定地为更多人打造能够满足长期居住需求的理想家。

图片

▲海信·君和▕ 样板间实拍图

图片

回望来时路,海信地产在济南发展中留下的每一个印记,都是与城市携手同行的珍贵见证。与城市共美好的不变初心、不断营造品质生活的谦恭之心,也是海信地产对这片理想栖息地真正的敬畏与尊重。

图片

随着济南进入多元化发展格局,槐荫区作为城市向西进程中最为优渥的区域之一,成为了城市西兴战略规划的重要载体。海信地产作为城市发展助力者,以前瞻性的区域发现力,首次布局槐荫,携手中梁地产,共筑一座时代城,将品牌之力注入城市建设,以“城上之城”的创新规划,颠覆人们的生活观念、推动人居发生变革。

图片

▲时代城▕ 效果图

 

图片

时代城择址王府庄片区健康智慧生活实践区,属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生活配套服务区,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完善,生活氛围浓厚。占位槐荫区地铁上盖板块,近邻R1/R2双地铁换乘站王府庄站,后期规划4号线同步串联,达成三条地铁线一站式贯通全城。

图片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效果图

同时项目以TOD双地铁为基础,打造总建面约32万方未来生活城,以社区立体交通核、三大沉浸式主题公园及约1.5万方商业公园、内部私属商街等,共同构建起自成循环的立体社区生活,让济南客户再一次体验先行于时代的居住场所和生活方式。

图片

▲时代城▕ 效果图

凭借海信地产26载历经淬炼而沉淀出的匠心工艺、社会担当及生活情怀,对每一位选择时代城的业主许下“有爱有信”的承诺。

图片

 

#时代城营销中心# 

——

济南小Hi科学空间

2021年12月4日 为创想而来

集科技馆、自然馆、博物馆于一体

13项科学益智活动

探索一站式互动体验

成就济南科学打卡圣地

无限科技趣味,无界生活美好

诚邀品鉴

0531-8555 3999

有爱,建筑也动情 | 海信地产与城市共美好,赋能时代迭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