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教育向南看丨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来源:房天下 2022-01-13 10:51:16

[摘要] 近日,一篇《南城某教育大盘神话再复制?--育秀中学首次开疆拓土,落子白马片区!》的文章在朋友圈广泛转发,文章引起了不少网友对教育话题的热议。

近日,一篇《南城某教育大盘神话再复制?——育秀中学首次开疆拓土,落子白马片区!》的文章在朋友圈广泛转发,文章引起了不少网友对教育话题的热议。

市中区作为济南传统教育强区,凭借雄厚的教育资源、高质量的教育品质一直领跑济南,优质的教育基因,已融入市中区的城市血脉。而文章中提到以教育新势力「育秀中学」为首的南城教育,为何能成为市中区教育的焦点?

01丨向南一步是传奇

近几年新南城成为泉城济南版图上的一个亮点,作为济南门户的新南城能够快速崛起的原因之一,无疑是拥有强有力的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市中教育新势力「育秀中学」在南城成功打造的山东教育神盘更是为新南城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擎领。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济南育秀中学

「育秀中学」作为济南教育担当,近几年来成绩斐然,在市中区乃至济南均榜上有名。秉承百年育英的优良传统,结合时代变迁对教育的更高要求,确立了以人本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如“成长”为目标的青春成长课程,结合学生心理特点丰富学生阅历和生活;以“唤醒+发展”为目标的学科拓展课程等,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几年来育秀中学中考平均分在济南市名列前茅,在「育秀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下,新南城发展成为了大家有目共睹的教育高地。「育秀中学」校址所在的教育大盘鲁能领秀城也成为众多家长置业的,承载着心中对孩子成长的美好期盼。传奇之名,不胫而走。

02丨育秀中学落子白马教育升级

白马片区作为市中区三大空间布局中“中部崛起区”的战略组成部分,是市中区的重点发展区域。在市中区全面升级发展布局战略的赋能下,白马片区引入教育新势力「育秀中学」,复制南城某教育大盘,打造市中教育新高地,助力白马片区全面焕新升级。

市中教育新势力「育秀中学」首次开疆拓土,落子市中区战略发展要地白马片区,将“坚持人本教育理念,努力做有温度的教育”的先进教学模式引入白马片区,推动白马片区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济南育秀中学

并且随着市中区“名校云集、名师辈出、学生幸福、社会满意”品质教育示范区目标的不断发展建设,加速驶入教育高位优质均衡“深耕”时代,在市中区大力深化区域教育优势及强力教育政策支持下,白马片区未来将形成以「育秀中学」为引领,多所高品质学校为基础的优质教育闭环,打造成为济南一颗亮眼的教育新星。

届时,济南西部与北部的家长只需向南一步,即可畅享以市中教育新势力「育秀中学」为引领的优渥教育资源配套,为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而白马片区教育新高地的打造,离不开政府平台企业的全面参与。济中城发作为实力国企担当,与政府强强联手,共同建设白马片区,推动白马全面复兴。

03丨济中城发全面担当白马复兴

济中城发作为市中区区属政府平台公司,深耕市中十余年。济中城发以“发展城市,服务民生”为己任,履行国企使命与责任,建设项目遍布党家、陡沟岳而、前魏、后魏、山凹、腊山等多个片区,竣工及在建拆迁安置项目超229万㎡、市政道路39条。所建项目都是多楼栋整体性荣膺“泉城杯”、“建筑工程优质结构”、“绿色建筑设计”等累计奖项50余项。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中博·小岭雅苑实景拍摄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中博·依林春晓府实景拍摄

同时,济中城发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山东省“十四五规划”号召,在市中区建设学校19所,在建及竣工学校小岭幼儿园、前魏幼儿园、后魏幼儿园、搬倒井幼儿园、魏华小学、北康初中、济南三中新校区、济南市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二期等多所学校。不仅为推动市中区高质量教育体系加速建设,也为改善老百姓区域环境、建设品质市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是一家做实事的单位。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济南三中新校区实景拍摄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魏新幼儿园实景拍摄

此次,济中城发将全面运营白马片区,立足市中,深耕白马,为百姓办实事。在城市建设方面,率先完成腊山路整修,现已全面通车,极大的改善了片区居民出行条件。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腊山路实景拍摄

在改善人居配套环境方面,育秀中学落子白马,让市民享受一流教育资源的同时,由济中城发承建的面积约9800㎡的谦山公园也即将竣工,为周边居民提供了生活休闲、赏景游玩的好去处。除此之外,济中城发将秉承“为自己父母盖房子、为自己孩子建学校、为自己家门口铺路”的理念,深耕白马片区,做实事、做好事,全力推动白马片区城市复兴,为当地百姓打造更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04丨匠心力作人居焕新优选

在白马片区,由济中城发倾力打造的6A住宅焕新社区——中博•谦山项目,秉承12大严格标准,48项精工细节匠心打造,将智能安防、智能社交、智能归家、智能健身、智能生活,5大智能系统融入社区设计,匠心打造集社交、亲子、休闲等于一体的6重景观园林空间。项目西北侧配建约4500㎡的幼儿园,与片区内育秀中学等教育资源相辅相成,铺就孩子菁英未来。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营销中心实景拍摄

谦山项目户型对比传统户型设计做了全面的提升,匠筑集全南北通透、全超大面宽、全方正全明、全便捷入户、全无遮观景于一体的5全阔居空间引领区域人居焕新升级。项目的国企匠心品质、全面焕新规划,极大的激发了客户的购买热情,吸引了大批客户到访,项目现场热闹非凡。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实景拍摄

临近新春佳节,为回馈新老客户,中博•谦山暖冬返乡置业季来袭,惊喜不断,现推出105-160㎡阔景小高层、宽境洋房,欢迎大家到营销中心实地体验。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周末现场活动

育秀中学首次走出南城,落子白马,复制某教育大盘!

中博谦山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