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先领红包再买房!盘点2022年10月济南特价优惠楼盘

2022-10-07 09:04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所以多多考虑自然是应该的,除了位置、交通、配套这些因素外,购房优惠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房大秘盘点了济南的1个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先领红包再买房!盘点2022年10月济南特价优惠楼盘

好房推荐

招商滨河府 ,主题实景园林示范区七大园景,繁花秘境,10月1日即将盛放 ,招商x783;x787;x782;年华诞·静候君临。在售建面约131-171㎡历下宽幕大宅,火爆热销中,从稀缺到争藏,鉴证央企速度。 

海信云创中心,二环主城内,实景商务封面,宜家、奥特莱斯、迪卡侬、西部会展中心四大商圈环绕,近邻药山景区、天桥区市民健身文化中心,起步区、西客站、主城三区交汇,北起战略桥头堡,千亿未来发展红利一席在握!约35-45㎡实景现房,毛坯、带装修产品均涵,可商可住可出租,3号楼5F毛坯新品应邀加推!

海信九麓府,二环主城,80万方实景大盘,尽享醇熟便捷生活,12年一站式优教(已开学),社区内天桥区图书馆分馆、社区文化健身中心、约12万方全龄景观园林、商街所见即所得,质领西部大盘人居!现约99-143㎡实景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先验房再买房,品质安心可见!看房专线:8900 2777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2年10月07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