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海那城·洋房世家 2023-06-01 15:04:45

[摘要]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服务双招双引 促进产业发展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3年5月30日下午,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盛大开幕。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民安 济南槐荫区副区长陈锐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永军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美里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邢新华 美里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文花 山东海那产业集团总裁季绍冬等出席本次活动,济南社会各界人士、园区企业家一并见证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产业发展,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海那城总部园区建设,充分发挥优质企业在园区发展中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首先由山东海那产业集团总裁季绍冬致欢迎辞,他表示,山东海那产业集团扎根槐荫十余年,一心一意求发展,坚持 “诚信互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下,海那城坚持为美里湖经济发展、创造丰富的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也将通过自身发展,搭建各行各业交流的平台,做好政企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做好产服一体的招商平台。

多年来,海那城稳健发展,从最早的洋房开发到现在企业总部的落成,招商引资百联奥特莱斯与海宁皮革城两大国有商业配套,逐步发展成为百万平米AAA级商贸旅游综合体,与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美里湖、总部园区入驻企业携手共进。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山东海那产业集团总裁季绍冬致欢迎辞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美里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邢新华致辞,他表示,如今美里湖街道大型企业集聚成势,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美里湖街道围绕全区“125510”发展思路,聚力街道“1137”工作体系,以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双高”示范街道为奋斗目标,抢抓国家和省市区重大发展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海那城总部作为辖区优秀综合性平台,正快速成为美里湖招商引资的重要承载地。近年来,彼此携手、砥砺前行,一大批优质企业和优秀人才相继落户在此、扎根槐荫,画出了最大同心圆,成为这片土地蓬勃成长的新动力。未来美里湖街道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和工作导向,拼发展、拼速度、拼效益、拼服务,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工作宗旨,躬身践行新时代“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在彼此共同努力下,海那城与入驻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美里湖街道党工委书记 邢新华致辞

入驻企业代表山东鲁勘集团韩学民在致辞中感谢槐荫经济开发区、美里湖街道给予企业的便利服务、高效解决问题的付出,感谢海那城总部提供的发展平台,正是有了大家的相互支持、帮助,树立了像我们这样的企业扎根园区发展、长久经营。强调了企业始终致力于建筑质量安全、服务社会生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管理,发展成为信誉可靠、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经验丰富的工程检测、鉴定、加固设计技术服务机构。共同为槐荫经济开发区、美里湖、海那城园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入驻企业代表山东鲁勘集团韩学民致辞

经过海那城总部一期孵化,海那城总部从营收、税收以及技术和服务影响力等诸多细分指标进行园区内企业评优,分别从“突出贡献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服务风尚企业、优秀平台”4个方面,有14家企业脱颖而出,海那城总部对他们的辛勤努力,推动园区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上,除一期优质企业颁奖典礼外,还有一大批涌现出来的优质企业签约入驻。海那城自2022年11月新园区招商以来,已有近40家企业入驻新园区——海那中心墅。本次活动也是优中选优了12家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入园合作签约,主要涉及生物医疗、新型商贸零售、咨询服务等行业。在来宾的见证下,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与企业代表人共同完成入园合作书的签署。

海那城总部优质企业颁奖暨入驻园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海那城贯彻服务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产业运营服务体系,推动园区内企业在资源、人才、交流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在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海那城已经自成产业集群。近百家企业汇聚,容纳新型商贸零售、医疗生物、科创制造、教育培训等多行业优质企业带来的发展势能,为片区产业升级发展提供了更加强劲的动力。稳健优质的开发、优良的招商质量与平台资源支撑,使海那城项目在践行产业发展的道路上更加展现出担当精神。现项目六大板块已发展落成:分别为海那城总部、百联奥特莱斯、济南海宁皮革城、百亩中央公园、洋房世家、“海尚坊”商业街区,作为项目最后一块生态品质办公的典范---海那中心墅,实现一期总部的迭代升级,满足更多企业安置总部的需求,打造优质企业的办公生态圈,敬请各位企业家们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