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来源:领秀城樾系健康宅 2023-08-09 17:35:36

[摘要] 中国绿发举办的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国资委:中国绿发开展暑期研学活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在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和首个“体育宣传周”到来之际,中国绿发举办的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来自全国十几个城市的绿发小将齐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以运动的方式欢度暑假,在专业有趣的足球训练、多彩有趣的体育文化、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中感受健康运动的热烈与美好,深度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开营

在为期一周的运动体验中,绿发小将们将与运动冠军面对面交流,接受亚足联A级教练的专业指导,全面学习足球运动技能,体验冠军精神,并实地观看中超赛事,在万人球场中切身感受运动的魅力。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绿发小将与教练互动游戏

“我希望可以交到更多新朋友,也可以把喜欢的足球踢得更好。”来自宜宾的李哲小朋友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也是第一次来到山东,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专业的足球绿茵场和各式设备,他兴奋不已。

除邀请孩子们前往足球学校参加专业训练外,今年暑期,中国绿发还在全国14个城市举办了城市足球夏令营活动,邀请资深足球教练走进社区,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一流的专业足球教学,让更多孩子能够爱上运动、享受运动、健康成长。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中国绿发开展城市足球夏令营活动

“下楼就能体验科学、专业的足球训练,我们放心,孩子也玩的开心,希望像这样运动进社区的活动越来更多,让孩子们多参与、多锻炼。”来自汕头的天玥小朋友家长说道。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绿发多年来持续关注青少年成长,为青少年健康发展助力。作为责任央企,中国绿发将全民健身的号召真正做到了实处,在低碳城市开发、健康家园建设过程中充分考量青少年成长需求,打造青少年健康配套,举办多彩社群活动,助力健康成长。

在济南领秀城,中国绿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平台,打造儿童友好社区,营造家庭课堂、学校课堂、社区课堂“三课一体”的学习成长环境,培育了国学课堂、童樾合唱团、儿童话剧团等特色社群,为社区内3万孩子提供多元选择;宜宾鲁能公馆配备三点半学堂、沐光图书馆、恒温泳池和健身房等学习、运动、游乐主题空间,丰富假期课余文化生活,乐享多彩童年。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中国绿发济南领秀城开展多样社群活动

这个暑假,中国绿发依托多元产业优势,打造了多样主题研学体验。在“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中国绿发长白山度假区,依托“绿色生态、魅力长白”的资源禀赋,打造以冰雪文化为主线的白色课程和以自然科普认知为主线的绿色课程,近年来累计完成5万人次研学活动。而作为杭州亚运会淳安赛区的中国绿发千岛湖度假区则充分发挥场地及资源优势,为少年儿童量身定制“小铁人”运动项目,实现亚运同款赛道体验。在航天胜地文昌,中国绿发举办的科学探索夏令营,在山海间探索航天奥秘,为孩子们种下航天梦想。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中国绿发长白山度假区开展运动主题活动

燃动一夏,中国绿发2023绿发小将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中国绿发千岛湖度假区开展“小铁人”活动

未来,中国绿发将持续整合产业资源优势,在构建低碳城市营造健康家园的行动中,不断响应青少年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将研学活动与社区生活融合,让青少年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有趣有益的文体教育,打造文旅与研学实践基地,为青少年提供多样研学体验,让孩子在行走的课堂中,健康快乐成长,实现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