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来源:领秀城樾系健康宅 2024-01-15 15:15:18

[摘要] 再现2.2亿佳绩! 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在济南,领秀城的热销,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持续飘红的销售业绩已经成为常态。

1月13日,领秀城樾系稀缺旺铺在全城翘首期盼中,迎来了火爆开盘,首开即创下2.2亿元的热销奇迹,且单价突破6.6万/㎡,再度成为济南楼市的关注焦点,实现2024年开年领跑!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在股市大盘震荡下行的大环境下,只有“优质资产”才能保值、具备升值空间,背靠领秀城数十万稳定消费力的稀缺商铺,作为收益率高、交易方便的优质资产,才更值得投资!

而热销并非偶然,在过去的2023年,领秀城樾系年度劲销超60亿,收获近2000位业主的一致认可。在济南楼市艰难前行的2023,领秀城现象级热销背后,存在怎样的硬核价值?让我们进一步探析。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热销密码①

教育领头 优教资源加持

在济南,提到教育配套“天花板”,领秀城一定是不二之选。

作为济南典型的教育先行的代表,一直把“教育配套”当作头等大事。从2010年起,便提前规划孩子的上学问题,持续引入10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中学+1所高中,目前在校人数超15000 名,累计5000余名优秀毕业生,硬核教育实力家喻户晓。其中,育秀中小学和泉秀学校更是一直位列济南教育榜首。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师资配置方面,亦是家长们特别关注的,汇聚国家、省、市级名师,其中2023育秀中学毕业生指标生名额197人,占比30%,省实验22名,学校质量及教学成绩全市名列前茅。(数据来源:济南小学优生圈)

源源不断的教育资金投入,充分利用学校、公园、社群等优势,为孩子打造360°学习成长环境,荣获第七届CSR中国教育榜——“最佳责任企业品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优秀项目(SDGs)”、“年度最受公众认可项目”三项荣誉。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热销密码②

千亿央企 提速交付实力

近两年,各地谈及房地产,总绕不开一个关键词:“保交付”。

如果说交付是一种承诺,那么效率与品质就是一种实力担当。随着各大知名房企项目停工、延期等现象频频发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济南楼市却有一个“特立独行”般的存在——领秀城。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领秀城樾系健康宅4个地块、25栋楼全系产品,提前45天全部封顶,不仅展现真正的“央企实力”与“央企速度”,所见即所得的实景准现房,更是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提前感受未来居所,被不少人形容为“又卷又凡尔赛”,这正是中国绿发作为国匠央企带给广大购房者的“安全感”。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热销密码③

三山九园 健康宜居社区

近几年,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土地资源也愈发稀缺,在寸金寸土的济南主城,自然资源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领秀城匠心责任大城,开发与环保并行,持续提升居住体验,高度重视生态复育,经过长期不懈努力,修复破碎山体6处,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相当于42个标准足球场,种植树木超40种、10万余株,高于其他区域数十倍的负氧离子含量所带来的种种城市稀缺的自然体验。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并围绕山体修建了30公里环山步道,拥有多个篮球场、足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体育运动公园,绿化面积达3000余亩,还建设繁育有500多只鸽子的生态森林公园,荣获“全球绿色示范社区”称号、全国首个全域健康社区金级认证,成为济南健康人士趋之若鹜的居住选择。

热销密码④

产品至上 宁静宅新品热推

责任央企护航,占据一城优质教育、环境资源,已经赢在了起跑线的领秀城,在产品的打造上,也是诚意十足。

樾系健康宅持续上新,最新推出槿樾地块4#楼,独立长在绿化花园里的楼栋,整个社区地块最好的景观资源,360°无死角围绕,紧邻约3.7万方活力公园,咫尺即享公园生活!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除此之外,70米的超大楼间距,全天候采光、视野无遮挡,为你论证“距离产生美”!

约108/138㎡全能成长型三室,高性价、高品质进阶改善户型,低门槛入住领秀城的最后机会,错过再无!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任何一种成功都绝非偶然,目前槿樾4#楼热势加推,正意向登记中,人气火热,再次印证了大家对于领秀城的信任与青睐。

开年抢先机,每一席皆臻贵,把握入席济南实力红盘的好时机,千万别错过了!

再现2.2亿佳绩!揭秘央企红盘背后的硬核逻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