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黄河大观】西城未来“富人”区,济南真正“后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8-11-16 16:36:00

[摘要] 【黄河岸边 呈献全家人的礼物】,华北康乐生活小镇,以健康定义大盘标准,建面约98—143㎡三室/四室。带装修华宅,不限购。为居者营造美好生活体验

要问济南的“后花园”是哪里?

以前,大家都知道,说的是齐河。

可是现在却无缘无故的多了几个答案

济阳、济南南部山区……

这真是有点前后不分、左右不明了。

那么,济南的真正“后花园”到底是哪里?

只有一个答案

那就是齐河黄河国际生态城

黄河国际生态城,原为黄河北展区的一部分,是1971年国家为黄河防洪防凌而修建。2008年7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取消北展区的分洪分凌任务,北展区全面解禁。2010年11月,山东省政府批准齐河县城南部黄河北展区设立黄河国际生态城,重点打造省级旅游度假区,总规划面积63平方公里。

黄河国际生态城定位于"济德一体化先导区、省会城市群重要商务区、全省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精心打造“文化旅游、商务新城、休闲养生”三大板块。总投资100亿元,实施"一桥、两出口、四社区、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按照旅游度假区的硬件标准搭建框架。全力打造以文化旅游为主题、生态休闲为特色、现代产业为支撑,依托省会、面向、宜居宜游、魅力的生态新城。    

齐河黄河大桥由齐河县人民政府投资12亿元修建,全长3767.9米,东起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西岸止于齐河县黄河大道与国道309交叉路口。2018年5月16日,齐河黄河大桥正式建成通车,距济南西站仅15,到济南国际机场只需50。

黄河国际生态城,具有绝美的自然生态资源,这里曾40年禁止开发,沙湖、野塘、林海、温泉遍布,成为济南周边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水质清纯之地,以绿为底、以水为魂、水绿交融,得天独厚。

  • 地热温泉覆盖整个生态城,出口水温43-57°,温泉中微量元素含量达到医疗用水标准,有着“齐鲁温泉城”的美誉。

  • 沿黄岸线63公里,年引用黄河水3.5亿立方米;地下储水量26亿立方米,水质良好,饮用水为奥陶纪时期的深层富锶矿泉水。

  • 森林面积2.8万亩,树木覆盖率达58.6%,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周边地区数倍。

  • 天鹅、丹顶鹤等数十种珍稀鸟类、十余种鱼类在此栖息。

  • 万亩生态湿地,池塘星罗棋布,面积达1万多亩,富有“黄河水乡”之韵。

黄河国际生态城文化旅游业,目前已呈现项目井喷、产业集聚之势。

2018年6月5日,黄河国际生态城成功入围“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获评中国美生态旅游示范县。

2018年7月8日,德州40个项目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6个文化旅游项目名列其中,其中包括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

2018年8月29日,山东省旅发委通报了全省百强重点旅游项目情况,德州8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包括齐河森林动植物园项目。

  • 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于2011年7月对外开放,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于2014年4月对外开放,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 定慧寺,于2013年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投资3亿元打造;

  • 齐河水上世界,于2017年7月对外营业;

  • 投资143亿元的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大观园、齐河大地自然博物馆群、齐鲁青少年快乐成长教育基地、投资100亿元的晏泉湖休闲旅游度假区、山东自然博物馆、黄河水街、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正在加快建设。

华北康乐生活小镇,以健康定义大盘标准

建面约98—143㎡三室/四室

精装华宅,不限购

为居者营造美好生活体验

展示中心地址:山东·齐河黄河大桥(沿309国道)西行500米路南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本资料相关户型仅供参考,关于项目周围教育、交通、环境等设施设备的介绍(如有),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我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实际情况以政府规划为准;

3、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4、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