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来源:房天下 2020-08-31 10:41:06

[摘要] 金茂济南传承精工匠心,依照“迪士尼”的规制,用近两年的思考设计,打造自身主题IP—”茂茂姐弟“。为金茂墅的小业主量身定制济南首个“海洋风“主题乐园。

小猪佩奇总是调皮又可爱
最喜欢在下雨天穿着雨鞋踩泥坑

汪汪队有六个可爱的小伙伴

他们各有特长,互相玩闹

……

在孩子的世界中,他们是真实的、活生生的好朋友

现在,茂茂姐弟也成为了其中一员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金茂用匠心度量用户,营造金茂悦享儿童友好型社区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凡金茂,必精品“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究其原因,正是源于金茂深厚的产品力,不断为城市带来颇具代表性的作品。金茂济南用匠心度量用户,发掘客户诉求,为高新东区的家庭带来济南”海洋风“主题乐园,解决客户对儿童活动场地的诉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注儿童的健康,创造力,为孩子们营造愉悦的成长环境。同时,金茂独有的QHSE建造标准,从项目设计之出就承担起”安全带“的作用。高标准要求,为项目安全保驾护航,焕新济南墅居时代新标准。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金茂济南传承精工匠心,依照“迪士尼”的规制,用近两年的思考设计,打造自身主题IP—”茂茂姐弟“。为金茂墅的小业主量身定制济南“海洋风“主题乐园。秉承”主题性“、”安全性“、”学习性“、”舒适性“四大原则,为儿童营造具有趣味性和创造性的儿童迷你游乐场。在这有”海底漩涡“、”海底山脉“、”海洋生物区“等场地,以精美的配色,安全的设计,实景呈现给客户。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同时细分了”0-3岁“、”3-6岁“、“6-12岁”,不同年龄段的活动空间,满足各个年龄段孩子的活动需求。让金茂墅的小业主在这约500㎡的迷你游乐场中尽情释放天性。令人吃惊的是,金茂更是细分了植物种类,将不同的植物划分危险等级,严格挑选每一株植物,只为孩子能够安全快乐的游玩,让金茂墅的父母们更安心。让生活在这里的孩子趣味成长、童梦探险成为日常生活的主旋律。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迪士尼“级神奇树屋,首献济南

居住空间是孩子的间教室,金茂墅独有的八面采光、7.8米大面宽、南向阳光儿童房,让宝宝在进入家的那一刻,就被阳光包围,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在这还有山湖庭院、星空花园,让孩子有一方自己的游乐天地,勇敢的去探索这个世界的奥秘,让家人生活倍感幸福。同时项目还打造了主卧同排、全屋地暖,让宝宝在这里的生活静谧而又温暖,让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从这里起航。

归家即见美好

每一个角落都藏着童话般的奇遇

高新金茂墅

建面约145-347㎡山湖叠院

全城争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