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新攻略 泉城在售写字楼商铺一览

来源:房天下 2013-02-20 01:30:00

[摘要] 不管 还是置业选对合适的地段和楼盘必不可少。 置业新攻略,泉城在售写字楼商铺一览

》》》[5千抵2万选国社读名校] [2月开盘] [2月优惠]《《《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入住时间:2010年

物业地址:济南历城经十东路建筑大学东临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动态:保利花园商业金街,分别位于4、6、10号楼和8号楼1到2层,均价13000元/平;70年产权铺,多一倍的 时间,财富无限!详询:400-890-0000 转170459。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70459

交通状况: 济南市东西向主要交通走廊——经十东路和绕城高速公路东环线;距市区和机场均为15,距济南市新政务 、奥体 约6公里,115路、116路、301路、302路、历城公交等到邢村立交桥下车,路北即是,交通极为便利。

售楼地址:经十东路299号凤凰山下邢村立交桥西保利生活体验馆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效果图庭院效果图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效果图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分别位于4、6、10号楼和8号楼1到2层,建筑面积共约6878㎡,商铺数量约50套。其中,4、6、10号楼商业街临经十路,8号楼商业街林西侧规划路, 小区主入口。本次首推6、10号21套商铺,面积区间在80-400㎡,具有多种选择。目前,保利花园的入住商家有统一银座、乐义果蔬店、龙大食品、头领造型、阳光洗衣、玖顺鑫超市、资生堂、爱家爱贝贝等,他们已经在为保利花园入住业主提供着便利的服务!

近期可能有金芙蓉健身、卓雅大风车幼儿园、协和门诊等商家入住保利花园商业金街。

绝佳契机:新政投商业,不调控、不限购

新政环境下,只有商业地产不受调控和限购政策的限制, 利好强势显现,而商业地产中较为稀缺的独立产权商铺更抢手。在通货膨胀和不明朗的股市大环境下,商业地产成为新政下保值 的 选择。

超旺人气:三大社区支持,10万客流永续旺场

社区内部:近6000多位业主,目前交房近半,入住率也逾50%。全部入住后,日均为商业街带来近200人次的稳定客流量;

社区外部:周边3大社区2万居住人群,近万个稳定家庭消费群体,为社区互补共赢。南临潘庄、田庄 2000亩市政规划,未来10万人的居住蓝图,未来消费 无可限量。

政策护航:带租约销售,商家入住立享

带租约销售政策,可带来稳定可靠的 ,济南商业市场当罕见。10号楼临街商铺8家店面已经开业,真正的即买即。随着统一银座、金芙蓉健身的开业,商业氛围将得到极大提升。

商圈,经十路奥体圈, 价值现铺

大圈:全运会后,济南东部商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奥体场馆多家商户签约入驻;大型商超瞄准奥体商圈前景,银座、华联纷纷东进;商业 整体开始转移,奥体商圈的规模、功能、业态逐步走向完善。扼守经十路东大门,依托奥体商圈强力辐射,花园金街即将迎来价值井喷发展期!

小圈:潘庄、田庄 初步规划已经完成,本 将成为具有经十路地标性建筑群,2000亩 写字楼、商业、住宅等将本 打造为 商务、居住、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功能区,保利花园的价值将无限倍增!

稳赚金铺:70年产权、现铺,价值无限

70年产权铺,多一倍的 时间,财富无限;70年的 期限内,依托奥体商圈蓬勃发展, 线将直线上升;现铺 无需等待,成熟社区商气浓厚,资金立刻激活。

稀贵商机:80-400㎡ 底商,21席稍纵即逝

80-400㎡的社区底商,面积控制合理,大小合宜,切实可行 选择;经十东路罕有大社区商业,金街旺铺仅21席,商机稍纵即逝;店店临街、铺铺旺场。独有商业广场设计,商业休闲环境优越。

臻稀现铺:现铺稀缺发售,即买即

济南具有较大的商铺需求市场,但在售商铺寥寥无几,而即买即的现铺更是极为稀缺。物以稀为贵, 稀缺可见极大价值。

三线、暖气齐全,独立广告位、空调位

者除了关注商铺的 率,还关注商铺的使用配套情况。保利花园商业金街配备了三线和暖气,满足各类商家的电源、电话、上网和保暖需求。除此之外,商街还配备了独立的广告位和空调位,满足各商家的广告位需求和空调安装的便利。人性化商街设计,凸显花园商铺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市中
      • 槐荫
      • 历下
      • 历城
      • 高新
      • 天桥
      • 长清
      • 章丘
      • 济阳
      • 商河
      • 其他
      • 平阴
      • 莱芜
      • 钢城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00-350万
      • 350-400万
      • 400-45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